筱莫陌

天秤女 偏执于文字 咖啡 美食 花草

最心疼的她

27年来 唯一比自己更爱我的

从寸步不离   到相偎相依
从难舍离分   到彼此坦诚

今生那一刻   你的生活里多了一个不可替代的我
也许就注定   你得为我受尽这人世间的所有折磨
从你对我说   去努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内心的绳索   来自欲言又止和言不由衷的沉默

你说 我是一匹野马 所以
等风来 不如 追风去
你说 我是一颗花苗 所以
成芥草 不如 暗自香
你说 我是一个圆圈 所以
映他样 不如 归本心

树欲静而风不止
今生   余下的日子
盼 她  能笑得安然
来世   我来尝悲思
愿 她  做我的孩子

       ――写给今生最想感谢的母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