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莫陌

天秤女 偏执于文字 咖啡 美食 花草

醉美

我见过  霓虹的颜色
斗转星移 纵横交错 属于她的辉煌时刻
我知道你正如机翼张开着翅膀
为我挡下所有迎面而来的乌云和唾沫
麻雀 掠过浮华倩影
也能惊羡一座城 一些人

我见过  云朵的颜色
就像你的深沉 她的无处诉说的心情
你别探索 也别胡乱捕捉
这胧密的一朵又一朵
定格住的好风景  惊喜了时光的皱纹

我见过  苍山的颜色
亦如你心底的炙热 更像荒凉中的一眼遇见
漂浮在城市的最中央
目睹过人性被摧残后的悲切与出自本心的善良

老头子见了晚霞中的一抹柔光
像穿白色衬衣的他一样
转头向两鬓斑白身着格子裙的她暗送秋波
这也许才是我见过最繁华最平凡最惊心动魄的景色

日暮客朝西
苍生敬晚夕
路过的每一个城市
都有她无法复刻的韵味
     ――从魔都到渝北 等待回燈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