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莫陌

天秤女 偏执于文字 咖啡 美食 花草

只能说谢谢你

一开始 没有七彩祥云 没有轰轰烈烈
你 不是头戴金箍的至尊宝
也不是诗情画意的徐志摩
更不是帅气多金的公子哥

遇见你 我以为是场相遇
却不曾想 离别 是结局

少女的悸动
以为你对我表白就是真爱
以为只要想你随时都可以联系你

以为放弃最好的自己就可以更接近你
哪怕一百个灿烂明天也不及一个心里的你
到最后 才觉得我是活在了自以为的世界里

曾以为 那就是我的以后 为一个人
低到尘埃里 以为最好的拥有就是想要告诉全世界
分分秒秒 时时刻刻 准备付出所有
直到一个个虚无的她闯进了自以为无坚不摧的世界
原谅又害怕 大度又多疑 敏感又大条……

直到分开后 你跨越了大半个国度
来到有我的城市 求到我的联系方式
见到曾经那么爱你的我
现在已经记不清当时的你哭着说了什么
当你从包里拿出一本日记递给我 告诉我 那是你的想念
二十分钟的相见 就像两个世纪那般漫长
我还是走了 路过转角 扔了那本写满你所谓思念的日记
失去的不再回来 回来的不再完美
后来 我再也不写日记 ……
有了心事 总是一个人倾听 不与人分享悲伤
因为总觉得 生命中那么多难挨的日子都一一挺过来了
后来的风风雨雨 真的不算什么

六年后 才意识到
双鱼和天秤是两个世界的不同灵魂
有了一部致前任的电影大火了
从你的岁月走过 不知你当时认真否
我是真的走过了 从此以后 不会回头
余生 再无相见 亦无别离
            ――致那个前任 不问清风 愿你安好

评论(1)

热度(1)